Saturday, January 08, 2011

wat a fucking day...

我累了...
真的很累了...
你知道吗?

今天一早...
被投诉说生意很差...
没有办法...
继续努力去做...
就算我不舒服得要命...
胃痛又回来了...

晚上...
把daily sales 发了过去...
又被骂了...
今天生意真的很差...
我也不想的...
压力...
让我透不过气了...

回到家...
又和你吵架了...
怎么会这样...
对不起...
我知道我这几天都很迟回家...
没陪到你...
我真的觉得很抱歉...
总丢下你一个...
你不开心...是当然的...
i am so so sorry...
beside than this...i duno what i can say
我很想去哄你..
可是..
我真的没力气了...
我更想你可以哄我...
可是...
不可能...
对不起...
是我忽略了你
忽略了原来你也想有人陪的时候

我想...
把头狠狠的撞向墙壁...
好好发泄...

但是...
更想在你怀抱里大哭...大闹...

我也只是个普通的女生
我一点都不坚强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