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26, 2010

ღ•• мοöδ ••ღ


Already almost 4am now...
my eye still open...
bt my brain is blurrrrr...
tired..bt cnt sleep...so sad..

说说我的情绪吧~
最近~我的心情和情绪都...
一会高一会低的...
每个女生每个一个月总有几天会这样的吧~
可是~我最近的情绪也好像变得太快了吧...
连我自己都不懂怎么了...
心情好复杂哦...T^T

对不起哦~
因为我的情绪令你受了不少苦吧...
呵呵呵...
难为你了~
这样的我令我自己都觉得很头疼...
希望会尽快正常吧~

ok..better i stop nw..
and go to bed..
if nt...
some1 will beat my ass 99...lolz
good nite...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