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6, 2010

我爱你...

刚才在外头...
突然很想对你说声'老公..我爱你'
很想快点回到家能对你说~
谁知到...回到家...你就刚出门了...
你早上答应过你会在家等我的...
又食言了...

最近我们一直一直在吵架...
闹得很不愉快...
小事一桩都能吵...
吵得让我觉得很厌倦了...

我也是女生啊...
都喜欢有人哄...
但你...每次吵架...
就一句..我不会哄...
就这样...算了...


我们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
是...吵架了感情会更深?
还是...缘分尽了?

老公...我们别再吵了...
好不好?
好像之前一样...
天天都开开心心...
甜甜蜜蜜的...
不好吗?

为了你...
我会尽量把脾气改好...
多体谅你...


我爱你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