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5, 2010

心酸の夜...

''请原谅我的野蛮..和任性...
 我知道有时会有点过火...
 但...我只不过是...
 希望..
 在任何我需要你的时候...
 你都可以在我身边...
 因为...我喜欢你的陪伴...''

原本还很期待快点放工...
可以回家把这句话告诉你...
谁知...却遇到你心情不好...
我真的不懂你今晚怎么了...
可是...你真的吓到我了...
我重来没有看过你这样...
突然有一种陌生的感觉...
开始觉得自己越来越不了解你...

心很酸...在哭泣...
眼泪不停的流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