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14, 2010

♥~тнαηκ γου~♥

•••❤•••❤•••

在此和你说声‘谢谢’...

••❤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❤••

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陪着我...
谢谢你让我开心...
谢谢你担心我...
谢谢你的关心....
谢谢你让我欺负...
谢谢你让我发泄...
谢谢你让我做回我自己...
谢谢你记得我所说的...
谢谢...真的很感激你...

••❤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•❤••

我知道~我可以一个人撑过去的...
但是...你不肯~
硬要和我一起撑~
第一次~
第一次有人这样对我说...
呵呵~
虽然想~可是知道你也是一个死撑的~
而且...你撑得比我还有多...
我不能那么自私...


我希望我可以好好的安慰你...
让你休息~
就算是那么的一下下也好...


你是个好人~
我的过去...
我的生活...
让我伪装成为另一个我~
我害怕伤害了你...
害怕你不再理我...
害怕没有了你...
因为~我也习惯有了你~♥

•••❤•••❤•••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